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里程換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里程換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的力量真大!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高斯坦(Pavel Goldstein)教授,日前找來22對情侶進行實驗,意外發現「牽手」竟然能夠減緩緊張、穩定心跳頻率,還能減輕其中一方正在承受的疼jcb 信用卡痛,且效果不容小覷。

▲圖/pixabay

過去已有相關研究證實,「肌膚之親」能讓正在接受治療的嬰兒減緩痛楚,還能使成人穩定情緒、減緩緊張。因此日前高斯坦教授就帶領團隊進行研究,找來22對年齡介於23~32歲的異性戀情侶,要他們分別牽手及離開對方進行實驗。

其中一個實驗,研究團隊將滾燙的熱水注入水管,讓女方獨自一人感受痛楚,接著再請男伴握著她們的手,意外發現,當情侶牽免費 機票手時,雙方的腦波會出現明顯變化,不僅兩人的腦波節奏變得接近,還會產生大量「獎勵性」的化學物質,能夠有效減緩疼痛;此外,當男伴牽起女方的手後,他也能準確感受到另一半正在承受的痛苦。

此篇2018 現金 回饋研究登載於本周出版的《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》,高斯坦教授就表示,這是因為兩人牽手後,大腦產生「同步化」,因為在其中一方承受疼痛時,會打斷伴侶間的「人際同步」,卻能藉由肌膚之親產生同理心,因此醫學上常會建議男性在妻子生產時,進到產房握著對方的手,減輕妻子生產的痛楚。最後他也呼籲民眾:「千萬不要小看牽手的力量!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女生條件差才自己付錢?她拿實例打臉
易高潮不經痛!情侶「闖紅燈」好處多
男生光「牽手」就有反應?網友這樣說
arrow
arrow

    wdq14ff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